歡迎來到中研院民族所數位典藏平台
搜尋
Generic filters
搜尋資料庫
博物館藏品
博物館典藏影像
古文契書
所內出版品

關於數位典藏

 

本網站由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台灣原住民數位知識聚落開發合作計畫建置,是本所參與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科技計畫的成果之一,目標在整合民族所各項收藏與研究之數位化資源,並作為人類學分散式數位知識網的一個節點。

結構

本網站依據主題與功能分為幾個部份,包括:

  • 主題展覽:為本所藏品之數位展示,我們將不定期邀請專人策劃展覽;
  • 研究專題:為本所數位典藏之「知識網」,以不同主題來呈現本所相關研究知識與成果;
  • 藏品資料庫:收錄本所數位化藏品,由此查詢本所各數位化資料庫。

聯絡我們

我們希望將本網站建置為專業學術使用者與對民族所知識有興趣之一般大眾都能友善使用的數位空間。
如果有任何意見,歡迎來信聯絡我們

工作夥伴

本網站是眾多工作人員共同努力的成果,歷年來參與民族所數位典藏的工作人員,列於參與人員清單中。